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`` ♥ 新哒~

啊~~~
昨天星期三SAMMY突然来我们的学院~
吓到我~进到去课室傻眼~
她是老师之中的MASTER~
是最好的一个~
教得很仔细~
可是压力满大的~
比平常更大的压力啊~
可是真的学到很多东西~
星期五她也会在这边~
哈哈~
花了一个小时化完整个妆~
久了点~ xD
忙着做笔记~
8月人体彩绘课程要来咯~
期待下~ 呵呵~
脱光光给我画~ 色吧~
哈哈哈~
38啦~那有这么好的福利~
没人敢做吧~? 就算有~我的手也不懂抖到像什么吧~
我的薪水还没出啊~
8月头~
宝贝们~
等我哦~ 我好久没SHOPPING了~~
一起去扫货~ 哈哈~

37 条评论:

  1. 凡是遇到困擾的問題,不要把它當作可怕的,討厭的,無奈的遭遇,而要把它當作歷練、訓練和幫助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當一個人內心能容納兩樣相互衝突的東西,這個人便開始變得有價值了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人並不是生來要吃敗仗的。人可被毀滅,但不可被擊倒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知識可以傳授,智慧卻不行。每個人必須成為他自己。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成功多屬於那些很快做出決定,卻又不輕易變更的人。而失敗也經常屬於那些很難做出決定,卻又經常變更的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一個人的價值,應該看他貢獻了什麼,而不是他取得了什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
呐~~他的"春"样~哈哈哈~

呐~~他的"春"样~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