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5日星期四


刚开BLOG~
不知道要写什么~
只知道现在很闷~
刚到家吖~脚痛死了~! ><
妈妈之前一直对我碎碎念~
问我到底想要做什么~
我现在终于知道自己要学什么了~
我要学新娘化装和新娘发型~
起初爸爸不大赞成~
说什么做OFFICE比较好~比较轻松~
鬼不知道你阿妈是女人啊~~
可是我就是不喜欢啊~!!
每天对着同样的人~同一部电脑~
闲啦~
他也慢慢被我讲到闲了~
让我去学咯~
哈哈~现在只想学好我的东西~
别的暂时不想去想先~
可是有时候会觉得寂寞叻~
谁愿意陪我~??
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呐~~他的"春"样~哈哈哈~

呐~~他的"春"样~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