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

``__发觉

01/04/09 星期三

今天一起身感觉头晕晕的... 很不舒服....
生病的感觉又来了... 没人在我身边照顾... 感觉很寂寞...
可是这种感觉一下子就消失了...
吃了两粒PANADOL... 睡一下... 感觉好很多了...


一到下午就精神咯~哈哈~
还陪那个小瓜在外面游泳~玩水~哈哈~
过不久我妹妹从学校回来了~我叫她换衣服陪小瓜玩~
玩到一半我突然想起她昨天在我妈妈面前告我的状~!!
趁这个机会报仇~!!我和我二姐联合起来抓他的头进水里面~
哈哈~(有点变态~)
真的玩到疯了~我承认我有点神经~哈哈~玩起来什么都不顾~
妹妹竟然趁我不注意用PAIP喷我~喷完了还立刻闪进屋子里~!!
我全身也湿了~也累了~收拾完就进去冲凉了~


晚上好闷哦~没地方去~去了我姐姐家就回了~
直到刚才12点多朋友来找我聊天... 我才没那么闷~
一聊就聊到3点... = =
刚开始是在那边吹水~讲笑~
直到我朋友问我关于爱情的东西~
他想要知道女生为什么这么轻易得说分就分~
这个问题很好笑~没感觉了当然是分啊~勉强也没用~
就算是勉强等于在玩人家吧~不是么?
以前的我一但投入一段恋情~就会用我100%的心去对待这段恋情~
可是现在的我~只能说~不可能了~
和他聊了很多很多~我才发觉~
原来我是酱绝情的~我不能忍受说什么没有FEEL还硬要在一起~
还说感情可以慢慢培养~给对方一个时间~
不适合才分~对不起~我没那么多时间来跟你培养~
有FEEL就是有~没有就没有~我做不到没FEEL还要在一起~
他说我很绝~不给人家一个机会~想法很K型~这我接受~我真的很K~哈哈~
没办法~这就是我~


我不会像以前那么傻~那么笨了~





1 条评论:

呐~~他的"春"样~哈哈哈~

呐~~他的"春"样~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