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

``__开先+累

10/04/09 星期五


今天是朋友的姐姐结婚~
早上5点多就起身准备了~
要去做姐妹~
7点朋友来载我们~
到了她家~
全部人都在忙~
忙换衣服~化妆~
直到9点多新郎来接新娘了~
她们玩到满疯的~哈哈~
然后跟他们去男方家~
11点多结束~
诶~累死~


结束后全部不舍得回家~还早~
然后去载"APA"一起去BT JJ~
哈哈~
我们去KIM GARY吃~有帅哥看叻~
他的颈项有一个TATOO~
很好看哦~
哈哈~
吃完了时间还早~才1点多~
就到处走走~
去厕所的时候隔壁有一间BABY ROOM~
朋友累到说要在里面睡觉~>.<
结果就进去咯~
我们在里面玩疯了~哈哈~
某某人还爬上去BABY睡的位置扮性感~
我还帮她拍了很多的照片~
全部都是性感的~(其实是好笑的~)
BEH TAHAN~
全部笑翻了~
哈哈~


直到朋友说要去看衣服才走~
朋友还说脚痛~因为穿着高根鞋~
爱美不要命~哈哈~
走累了~也下雨了~
3点多就回了~
在车上我忍不住睡着了~
突然觉得有水滴在我的手~
我就问: 做么有水滴在我的手的?
那个CHERRIE还大声说是我流口水~
炸到~
结果CHERRIE突然大喊~
有水滴在她的衣领那边~
原来是我朋友的车上面漏水拉~
死CHERRIE还说是我流口水~!
真是欠打~!
结果连续几次都漏水~
只要每一次我躺下的时候它就会滴水在我的头发和背后~
睡也睡不到~可怜~
朋友还在那边笑~!
= =


哈哈~
超开心的一天~
也是超累的一天~
= 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呐~~他的"春"样~哈哈哈~

呐~~他的"春"样~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