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

``__ 耶稣~

28/04/09 星期二
今天睡到很迟才醒啊~
都听不到ALARM响哦~
最后是CECE叫我起床的~ = =
CECE是一只狗~ 我房间门没关~
她跑进来跳到我的床上~
OMG~~
我整个人是被吓醒的~ = =
下午一直躲在家~
整理我的化妆箱~衣橱~看戏~
无聊的下午总算渡过了~
到了6点准备去SUNWAY了~
今天的课在SUNWAY~
麻烦~ ><
去到SUNWAY的时候很热闹~
很多人~尤其是靓仔~
哈哈~
头发很好看~
我变态的~喜欢看男生的发型~xD
和朋友进到课室才知道今天的课是TEORY~
闲到~~~
来这里听课的全都是学化妆的人~
可是我一进到去看到有一个男生~
长得不错的~头发也满不错下~哈哈~
可是...很娘...无意间让我听到他和一个女生的对话~
讲话的口音太恶心了吧~~
怎么觉得有点参到丫头的声音啊~(自己想象吧~)
难道学化妆的男子就没有MAN一点的吗??
= =
坐在那边真的很无聊~
朋友在那边死命的抄笔记~
有那么好抄吗~?
讲来讲去也只不过是说产品的东西~
哈哈~
真的受不了~找人来聊天~SMS~
找错人了~ = =
找到一个傻佬来SMS~
他今天没吃药吧?
一直丢炸弹给我~
KEK SEI NGOR~
不过也好~也算开心地渡过了难熬的时间~
屁股坐到好痛~ ><
9:30放学了~
和朋友去附近吃下东西才回~
11点多到家~
可是又被爸爸和妈妈拉出去吃东西~
哇佬~是想累死我还是吃死我啊~??
= =
闷了.. 累了.. 想了..
-晚安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呐~~他的"春"样~哈哈哈~

呐~~他的"春"样~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