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

``__疯癫的一天

17/04/09 星期五


今天8点多起身啊~跟妈妈去买东西~
那里知道我妈妈的朋友XX auntie也有去~
她还没上车我就看到她穿到像一只孔雀酱~
晕~~
一上车更死~香水的味道很重~很臭~!!
我都不能呼吸了~!!
讲话又大声~她和我妈妈谈到关于孩子的前途时~
我就在心里PS: 完了~两个又要夹攻我了~耳朵一定爆~
结果~两个人的话不停在我耳边绕着~受不了~!!
下次我再也不和XX auntie出去了~!!


一点多和两个朋友出去~
一个是YAN~一个是"SONG TEH"~
PS: 我特地的~
陪AH TEH去找找刺胃的家~
去了CAR4再去GIANT~
结果两间都找不到~
一路上真的笑到翻~AH TEH傻傻的~
不懂那什么来形容好~哈哈~
我和YAN笑到肚子痛~嘴巴也酸~
哈哈哈~快要疯了~
不管我们讲什么都好~
都可以联想到"黄色东西"~
哈哈~
PS:AH TEH误导我们的~哈哈~
逛了两间宠物店终于找到了~
然后去找朋友给她HAMSTER回家~


回到家5点了~冲了凉就去上课了~
今天上的是画唇~
我画的颜色是中毒的颜色~ = =
有够像的~ = =
笑死~
结果对画的时候~朋友用金色来帮我画~
她说像金纸~(烧给先人那种~ = =)
HOR HOR~
到我画她的时候我就用回中毒的颜色帮她画~
哈哈~
她在那边叽哩呱啦~说颜色很好笑~
beh tahan~哈哈~


今天从早笑到晚~
嘴巴酸死了~
哈哈~

2 条评论:

  1. tat ah teh是谁来的?看到你写道这样好笑,真的这样好笑咩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问你自己咯~

    AH TEH嘛是你啦~~!

    哈哈~

    真的很好笑咯~

    回复删除

呐~~他的"春"样~哈哈哈~

呐~~他的"春"样~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