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``__无言~

21/04/09 星期二


昨天和姐姐去商场逛血拼~
感觉很爽~
哈哈~
超久没酱了~
因为没$$~
其实昨天是去买我的化妆用具那些~
学校需要~
欠化妆箱还没买~ ><
诶~走都脚都要断了~
痛~~


刚才8点多和朋友去喝茶~
YAN给APA学驾车~
哇佬~~
我被吓到半死~
我还没买保险的叻~ ><
幸好只是在我家那边的路~
哈哈~
喝茶的时候超多笑话讲~
也笑得半死~
每次出来一定有笑话讲的~
某某人笑的时候还有猪声的哦~
哈哈哈~
太久没听到她的猪声了~
全部笑死~
PS:不能说她是谁~她会杀死我~


就酱疯完就回家了~
乖吧~
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呐~~他的"春"样~哈哈哈~

呐~~他的"春"样~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