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日星期五

``__ 寂寞

昨天阿姨和表姐表妹们回去KL了...
家里静了很多...
大姐去泰国了...
二姐嫁了...
哥哥去马六甲了...
妹妹去学校的露营了...
5个兄弟姐妹剩下我一个在家...~
好寂寞哦~
第一次觉得家里这么空~
阿姨她们回去了我更加寂寞~
昨天晚上12点多我还在等我哥哥回来~
因为他每天都是这个时间回来~
可是我忘记了他去马六甲了~
够笨~
今天星期六...
晚上的DINNER又是我一个人去~
当然还有爸爸妈妈~
可是我和她们不GAM KENG的~
又要承受寂寞的感觉了~
真的很不喜欢寂寞的感觉~
SEOK又没有去~
不然我又可以和她玩了~
不用想太多~
很不想去DINNER~
况且今天是CHERRIE的生日~
她开BBQ在她家~
又不能去了咯~
中骂了的~哈哈~
不喜欢半夜的感觉~
半夜的感觉会让我想哭~
偏偏我又习惯半夜才睡觉~ ><
早睡我做不到~
诶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呐~~他的"春"样~哈哈哈~

呐~~他的"春"样~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