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

``__ 失眠...

凌晨4:37分...
我还是不能入睡...
这几天每天都不能睡...
每次差不多要到天亮才睡的着...
想找人聊天又不懂找谁...
每个都睡觉了...
怎么办...
一直在床上翻来翻去...
才想说爬起来玩下电脑直到早上6点多...
牛奶没有了...
忘记去买...
安眠药也没了...
很糟糕...
突然好想你...
真的很想你...
对不起...
你的出殡我没去...
也哭了很久...
竟然不给我去...
说什么PANTANG...
很讨厌我妈妈...
算了...
找时间我会和朋友去的...
诶...
憋在心里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...
有很多好朋友...
可是不懂如何向他们说我的感受到底是什么...
有心事不会说...
如果当面说出来的话我又会哭得很惨了...
憋在心里又很痛苦...
写出来也许会好一点...
感觉真的好多了...
突然觉得没人在身边照顾很辛苦...寂寞...
想死你了...
我知道要接受这个事实...
可是我做不到...
这么多年的朋友...
真的好舍不得你...

1 条评论:

  1. 也许我可以帮你噢^^
    你应该不知道我是谁吧?
    不打算告诉你~
    让你自己猜猜~~
    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商量的~~
    如果猜到我是谁的话~
    可以来找我哦^^

    always happy

    回复删除

呐~~他的"春"样~哈哈哈~

呐~~他的"春"样~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