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

``__ 永远想念你...

今天晚上8点多我在上课时...
接到朋友的电话...
他说X伟撞车进医院...
下雨天...伟从PAHANG回来巴生...
伟驾得很快...可能是因为他要快点见女朋友吧...
听朋友说他驾太快了...翻车...
朋友又说他是因为闪一只狗又下雨所以才会酱...
听了很乱...
我在上课不能去医院看他...
回到家已经10点多了...
想说明天不要去SUNWAY的课去看他...
不然就星期三和朋友去看他...
怎知道.........
现在是凌晨3:01分...
2点多时又接到朋友的电话...
带给我一个坏消息...
伟去世了...
怎么会这样...???
我来不及见他最后一面他就走了...
我应该一放学就去看他的...
为什么我要这么在意我脸上的妆...
真的很后悔...很后悔...
很恨自己...
和伟五年朋友...
小时候我们住在百家利...
直到4年级我搬了之后失去联络...直到我FORM 1无意间找到他...
直到现在为止...
五年的朋友说走就走...
我的眼泪流不停...
擦了又流...擦了又流...
我们再也听不到他的声音了...
你答应我今年的生日你会给我惊喜的...
你的生日我也还没帮你庆祝...
我已经想好要怎样帮你庆祝...让你开心的...
怎么这一切都不能再实现...
我真的好后悔...为什么我要这么倔强不肯直接去医院...
对不起伟...
我真的很想念你...很想念...
真的很心痛...
和你五年朋友居然和你一张的合照也没有...
之前小时候拍的我弄不见了...
我也很后悔当初没有把我心里的话和你说清楚...
对你...
我有太多的后悔了...
我会永远记得我和你这五年的回忆...
我们不会忘记你的...
原谅我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呐~~他的"春"样~哈哈哈~

呐~~他的"春"样~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