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日星期六

``__ 厌倦

为什么你总是自作主张为我贴上标签!?
你以为我有多坚强!?
我要的是什么... 你有问过吗??
半年前... 你的谎言让我当了一个傻瓜...
半年后... 你的谎言让这一切结束...
当了一次的傻瓜... 发誓不会再有第二次...
之前我的傻就当做是上了一堂课...
不要轻易相信别人... 否则得到伤害的是自己!
今天... 你的谎言又开始了...
你怎么还是像以前那样??
你好可爱... 可怜没人爱...
你天真得以为你的谎言能再次得到我的信任??
别傻了...
你欠打的脸... 谎言的嘴巴... 恶心的声音...
不要再出现在我的生活了...
我厌倦你的一切...!!
滚远一点吧...
我厌倦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呐~~他的"春"样~哈哈哈~

呐~~他的"春"样~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