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

``__ 恢复正常

心情好很多了...
MSN和朋友聊天感觉舒服很多...~
至少不是孤单一个人的~
你知道么?
我还是很想念你^^
哎呀~
星期一的时候我有课~
去不到ADRIAN的生日~
对不起啦~
除了对不起和生日快乐~
我还想和你说一句~
你真的有够像女子的==
说我骗你~不要去你的PARTY~
什么啦你~真的有课嘛==
重要的叻~
都不懂讲几久你才甘愿相信挂电话~
服了你...~
星期六补回给你啦~
UNCLE~
我喉咙痛~
痛4天还没好~
辛苦咯~!
又咳嗽... 有一点点的气喘...==
都不懂几时才能好回~
诶~
上课老师说有进步~ yeah yeah~
上次真的很糟糕==
哈哈哈哈~
我会努力的~

1 条评论:

呐~~他的"春"样~哈哈哈~

呐~~他的"春"样~哈哈哈~